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消防动态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资讯 > 消防动态

20间隐患房屋住宿40人 北京朝阳消防依法查封

北京朝阳消防对重点区域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

为及时发现和清除消防安全隐患,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11日下午,朝阳消防对重点区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

在崔各庄南皋村农贸市场、金盏乡皮村废品回收市场消防安全检查中,现场发现20间房屋屋顶采用聚苯乙烯彩钢板材料建筑,且违规住人,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针对发现隐患问题,消防部门依法告知市场负责人消防安全隐患严重性,及时清退住宿40名住宿人员,依法对20间房屋进行临时查封,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朝阳消防将进一步加大社会面消防监督检查力度,严格执法,及时发现和清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有效净化社会面消防安全环境。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