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气体探测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气体探测

狮岛JQB-HX2132/B型点型可燃气体探测器维修

   可燃气体探测器报警系统由探测器与报警探测器组成,在使用可燃气体探测器,当空气有可燃气体或可燃性挥发蒸汽时,探测器检测信号通过电缆立即传送到报警控制器,控制器显示出气体浓度显示,当超过设定报警浓度值,可燃气体探测器会发出声光报警信号并输出联动控制信号,控制风机及电磁阀设备排除险情,起到保障生产人身安全,避免事故发生。那么消防点型可燃气体探测器维修日常如何维护?

  可燃气体探测器日常维护消防点型可燃气体探测器维修就是检查所在场所中是否收到灰尘、溅水、腐蚀情况影响,特别腐蚀之类对可燃气体探测器作用和寿命直接造成重大影响,要及时处理。

  对可燃气体探测器定期测试保障其检查灵敏度和精准度重要操作,可以保障气体探测器是否能正常工作。

  可燃气体探测器校验与标定检查周期至少每3个月一次。

  零点标定:当给可燃气体探测器主机通电后,仪表液晶显示屏会显示当前探头周围空气中存在可燃气体含量,如探头的安装现场周围空气中不存在可燃气体含量,探头显示值应为0%LEL,同时输出信号应为4mA, 如不符,则进行调整,使探头的显示值为0%LEL

  国标《可燃气体探测器 2部分;测量范围为0100%LEL独立式可燃气体探测器》相关文件规定,气体探测器每半年一次标校检定(建议),但如探头没坏,没有出现质量异常现象的话,可以一年校准一次。

 型点型可燃气体探测器维修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