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解决方案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解决方案

景区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怎么安装

  郭经理:13366405483

  消防检测,改造;维保;安装;施工;维修服务电话:400-0346-119

  安装基础工作:

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安装

  1、首先在安装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时,应该注意就是阀体方向。并且在安装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前需要对管道冲洗,以至避免泥沙污物的沉积,防止把环形槽给堵塞。

  2、在安装途中,如发现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处于关闭状态,仍有水从延时器中排水口不断流出,这就说明阀瓣密封不严实,应及时检查修理或更新。

  3、还有是应定期检查报警系统工作状态,一般是可通过自动喷淋系统末端试验的装置放水,以此来方便确认压力开关、水力警铃、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都是否是正常通水耳朵。

  4、对于管路系统是要经常检查,看是否有无堵塞的情况。检查方法:首先关闭通至延时器,还有水力警铃管道上的阀门,再把主排水管球阀打开,如有大量耳朵水流排出说明管道是很通畅的。

  5、在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延迟器、水力警铃安装周围,应该是留一些极为充分维修空间,以此来确保在更短停机时间内损害修复。其实报警阀应该距地面高度是1.2m。

  6、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主要部件是水力警铃,是和报警阀连接管道,其管径是20mm,而总长不能长于20m,还有是安装高度不宜超过2m的,应该一点就是要设有排水设施。

  7、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延迟器,还有水力警铃这三者之间安装距离、高度及其管路直径都应该确保功能是要符合相关要求。这三者直接的连接和水流的方向应该是完全一致的。

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安装

  您好;;;本文章是主要讲解“景区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怎么安装”想了解更多关于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安装知识,那就继续浏览本网库中的内容,以便更好的保护家人的安全。

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安装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