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解决方案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解决方案

商场室外消防栓安装规范及要求

  郭经理:13366405483

  消防检测,改造;维保;安装;施工;维修服务电话:400-0346-119

  室外消防栓的安装:

室外消防栓安装

  安装准备

  1:认真熟悉图纸,结合现场情况复核管道坐标、标高是否得当,如有问题,及时与设计人员研究解决。

  2:检查预留及预埋位置是否适当。

  3:检查设备材料是否符合设计要求质量标准。

  1:室外消防栓安装应根据设计要求使用管材,按压力要求选用管材。

  3:室外消防栓安装前,管件内外壁均涂沥青冷底子油两遍,外壁需另回热沥青两遍,面漆一遍,埋入土中法兰盘接口涂沥青冷底子油两遍,外壁需另加热沥青两遍,面漆一遍,并用沥青麻布包严。

  4:室外消防栓安装按国标要求进行。室外消防栓安装位于人行道沿上1.0m处,采用钢制双盘短管调整高度,做内外防腐。

室外消防栓安装

  您好;;;本文章是主要讲解“ 商场室外消防栓安装规范及要求”想了解更多关于室外消防栓安装知识,那就继续浏览本网库中的内容,以便更好的保护家人的安全。

室外消防栓安装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