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解决方案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解决方案

消防排烟系统故障要怎么维修

   维修故障内容:

  清除螺栓锈蚀部分,紧固松动的螺栓,加固消防排烟系统基础和支吊架.

  维修消防排烟系统周围可燃物;紧固电动机接线端子,外壳除锈防腐。

  清除轴承润滑部位脏污、泥沙、尘土,补充润滑油。

  调整传动皮带松紧,加固联轴器。

  在实际使用中,必须要步骤环境整洁,消防排烟系统维修表面保持清洁,进/出风口不应有杂物,避免堵塞进风口;定期清除消防排烟系统和管道内的灰尘杂物,以免影响消防排烟系统的正常使用。

  只有在消防排烟系统完全正常情况下,方可开机运转;要保障供电设施的容量充足,电压稳定,严禁缺相运行;供电线路必须 为专用线路,不应长期用临时线路供电。

  在消防排烟系统运行过程,如发现消防排烟系统有异常响声、电机严重发热、外壳带电、开关跳闸、不能启动等现象,应停机检查。

  为了确保安全,不允许在消防排烟系统维修运行中进行。检修后,应进行试运转5分钟左右,确认无异常现象再开机运转。

  根据使用环境条件,不定期对轴承补充或更换润滑油脂(电机封闭轴承在使用寿命期内不必更换润滑油脂)

  对于普通消防排烟系统来说,为确保消防排烟系统运行过程中良好的润滑,加油次数不少于1000小时/(普通消防排烟系统),封闭轴承和电机轴承,加油用ZL-3锂基润滑油脂填充轴承内外圈的2/3。严禁缺油运转。

  消防排烟系统应贮存在干燥环境中,避免电机受潮。当消防排烟系统在露天存放,应有防雨措施。在贮存与搬运过程中,应防止消防排烟系统磕碰,以免消防排烟系统受损。

  以上便是消防排烟系统故障要怎么维修介绍,想必大家也应更加地了解消防排烟系统维修了,希望大家在维修时能更加规范,才能更加有效地防止火灾的扩散。

消防排烟系统维修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