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解决方案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解决方案

校园消防水泵安装顺序

  郭经理:13366405483

  消防检测,改造;维保;安装;施工;维修服务电话:400-0346-119

  安装事项 :

消防水泵安装

  1:消防水泵安装前应校核产品合格证,及其规格、型号和性能与设计要求应一致,并应根据安装使用说明书安装。

  消防水泵安装前应复核水泵基础混凝土强度、隔振装置、坐标、标高、尺寸和螺栓孔位置。

  3、消防水泵安装应符合现行--标准《机械设备安装工程及验收通用规范》和《风机、压缩机、泵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有关规定。

  4、消防水泵安装前应复核消防水泵之间,及消防水泵与墙或其他设备之间的间距,应满足安装、运行和维护管理要求。

  5、消防水泵吸水管上控制阀应在消防水泵固定于基础上后进行安装,其直径不应小于消防水泵吸水口直径,不应采用没可靠锁定装置控制阀,控制阀应采用沟漕式或法兰式阀门。

  6、当消防水泵消防水池位于独立的两个基础上且相互为刚性连接时,吸水管上应加设柔性连接管。

  7、吸水管水平管段上不应有气囊和漏气现象。变径连接,采用偏心异径管件并应采用管顶平接。

  8、消防水泵出水管上应安装消声止回阀、控制阀和压力表;系统的总出水管上还应安装压力表和压力开关;安装压力表时应加设缓冲装置。压力表缓冲装置之间应安装旋塞;压力表量程在没设计要求,应为系统工作压力2倍---2、5倍。

  9、消防水泵隔振装置、进水管柔性接头安装应符合设计要求,并应有产品说明和安装使用说明。 检查数量:全数检查。

消防水泵安装

  您好;;;本文章是主要讲解“校园消防水泵安装顺序”想了解更多关于消防水泵安装知识,那就继续浏览本网库中的内容,以便更好的保护家人的安全。

消防水泵安装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