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气体探测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气体探测

狮岛JQB-HX2132/B燃气体探测器维护

  燃气体探测器维护及检查步骤:

  消防检测,消防维保,消防维修服务电话:400-0346-119

  郭经理:13366405483

燃气体探测器维护

  1、日常维护工作:检查燃气体探测器工作环境中是否受到灰尘、溅水、腐蚀情况影响;特别腐蚀之类对燃气体探测器作用和寿命直接造成重大影响,需要及时进行维护。

  2、定期对燃气体探测器维护工作:对可燃气体探测器定期测试保障其检查灵敏度和精准度,确保可燃气体探测器能够正常工作。

  3、定期维护机器接地情况,控制器不接地或者达不到接地要求,使其受到电磁波的干扰,造成故障,甚至危险情况。

  4:为防止元件老化,超过使用规定要求,及时更换。

燃气体探测器维护

  正常情况,间隔一年一次即可,如工作环境较恶劣或使用频率比较高话,可将间隔缩短为半年一次,找厂家或当地技术监督局标定即可。

  您好:以上内容是狮岛JQB-HX2132/B可燃气体探测器维护为您带来关于可燃气体探测器维护相关知识,感谢大家的观看!

燃气体探测器维护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