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消防动态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资讯 > 消防动态

消防维修--昌平区宾馆消防泵维修方案

  维修的消防泵及检查步骤:

消防泵维修

  1:日常应查看消防泵外观标识、系统组件是否完好有效,各种阀门是否灵活好用。

  2:日常应检查消防泵组进、出水管及消防水池连通管上的控制阀是否锁定在常开位置,并有明显标记。

  3:应检査消火消防泵电气控柜开关是否置于“自动”状态,转换开关是否处于“自动”运行模式。

  4:每日对柴油机消防消防泵的启动电池的电量检测,每周检查储油箱的储油量,每月应手动启动柴油机消防消防泵运行一次。

  5:每周模拟消防消防泵自动控制的条件自动启动消防消防泵运转一次,且记录自动巡检情况。

  6:每月应手动对消防泵维修进行一次,检查消防泵供电电源情况。

  7:每季度对消防消防泵的出流量和压力进行一次试验。

消防泵维修

  消防检测,消防维保,消防维修服务电话:400-0346-119

  郭经理:13366405483

  您好;;;以上是亿杰消防小编介绍:‘消防维修--昌平区宾馆消防泵维修方案’内容,如大家还想了解更多消防泵维修的知识,那就继续浏览本网消防维修安全知识库中的内容,可以更好的确保家人外出安全。

消防泵维修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