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消防动态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资讯 > 消防动态

北京: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本市近日启动第26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什刹海街道举办了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小型消防站启动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出席。

活动现场,王小洪为什刹海街道专职消防队授旗,第三届全国119先进集体大栅栏女子消防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活动现场还播放了消防公益宣传片,并举行了小型消防站与社区义务消防员协同灭火演练。期间,王小洪听取了有关小型消防站、消防车等设施、装备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小型消防站的装备室、备勤室、联络指挥室,详细了解了消防站规划建设、人员构成等情况,并与消防队员们亲切交流。

王小洪指出,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是一项重要民生工作。各部门、各区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单位企业的主体责任、街道乡镇的直接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