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消防动态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资讯 > 消防动态

三明市举行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仪式

活动现场

 

消防工程师传授鉴别消防产品方法

 

消防工程师传授鉴别消防产品方法

 

告诉群众如何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教群众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教群众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现场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现场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为进一步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违法行为,3月15日,三明市举行了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宣传教育活动,两区100余家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市工商、质监部门全程参与监督。

在活动现场,消防监督员向参加人员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讲解了怎样去分辩真假消防产品。操场上,不合格的应急照明灯、水枪、灭火器、防火门和消防水带等消防产品排成一片,其中一些灭火器已锈蚀损坏,型号早被淘汰;个别伪劣防火门背板材料偷工减料,不符合标准;消防应急灯无消防产品身份证标识。

消防官兵与群众进行现场互动,拿出真假消防产品供群众进行辨别,参与人员手持红、绿指示牌积极抢答,回答正确的群众会得到一份消防部门提供的大礼包。

消防官兵利用切割机、消防铁锤等工具对不合格的消防产品进行销毁。在销毁的同时,积极与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交流,并认真回答他们提出的关于消防产品购买、使用及真假鉴别等问题。通过现场实物比对、案例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引导群众自觉选用合格的消防产品,提升社会整体抗御火灾能力,并呼吁社会各界要自觉抵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据统计,此次共销毁的假冒伪劣产品100余件(套),其中包括消防水带、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水枪、防火门等11类产品;现场发放消防宣传资料1000余份。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