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消防动态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资讯 > 消防动态

湖南澧县一小区发生火灾 消防成功救出被困老人

3月3日中午,湖南澧县一小区发生火灾,经过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30分钟的紧张救助,大火被成功扑灭,一被困老人被救出,成功脱险。

当天中午12时12分,澧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位于澧县澧阳北路幸福湾小区一住宅发生火灾。16名消防官兵立即乘2台消防车和一台行政车,赶赴现场救助。

12时19分,澧县公安消防大队官兵到达现场时。经侦察:起火建筑为该小区5栋409号住宅,门已锁死无法打开,内部温度极高,并且在现场得知内部有一老人被困,消防官兵在公安民警的协助下,迅速对现场周边进行了管制,对围观组群众进行了及时疏散,同时组织破拆组破门,灭火救援组佩戴空气呼吸器等待破门并展开搜救。12时25分,破拆组成功将防盗门破开,灭火组迅速分开两组,一组负责压制火势并掩护;另一组深入内部排烟并搜救被困者。12时28分,将被困老人救出,并将其移交120。12时55分,火势被控制住。13时10分,火势已经被成功扑救。目前,火灾原因和损失正在调查。(记者傅蕾 通讯员吴林芳)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