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消防动态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资讯 > 消防动态

外国娃娃走进“红门”参观消防

 近日,天津市国际幼儿园组织中外师生40余名走进“红门”实地参观消防队。中外师生在支队宣传员的带领下来到了消防部队,参观了主题公园内的3个功能区,学习了解相关消防文化知识,在公园里的绿篱逃生迷宫内,师生们进行了一次模拟火场逃生,掌握逃生要领;随后参观团来到训练场,在消防员的安全保护下体验了消防水枪实际出水。虽然在语言沟通上不是很顺利,但是孩子们通过他们的积极参与以及激动的神情,充分体现了孩子们对消防的热爱。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零距离感受消防文化,学习安全自救技能,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消防无国界”的目的。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