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气体灭火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产品 > 气体灭火

狮岛柜式七氟丙烷灭火装置维修

  加强消防设备器材提高气体灭火,灭火器,气体七氟丙烷灭火装置,保障柜式七氟丙烷灭火装置可靠耐用性,单位应按规定建立完善装置检查维护保养消防柜式七氟丙烷灭火装置维修制度,制定操作规范,有专人负责对装置经常性维护、检查做好记录。

  消防柜式七氟丙烷灭火装置维修保养过程,必须严格按照《气体灭火系统施工及验收规范》有关规定执行。消防每年将定期不定期对客户单位质量跟踪及指导维护保养。

  维护维修柜式七氟丙烷灭火装置人员必须经过本公司培训,熟悉本装置结构原理,工作性能,主要技术参数,动作程序及各部件的结构原理。

  每月应检查装置七氟丙烷灭火剂储量。

  当灭火剂储瓶压力表指示值在绿色值区,可认为储量正常;若发现灭火剂储瓶压力表指示值低于绿色示值区,应及时联系施工方。

  随环境温度变化;灭火剂储瓶压力会有相应变化,这是正常现象;只要灭火剂储瓶上的压力表指示值在绿色示值范围内,则表示储瓶压力正常。

  充装灭火剂应由专业人员进行;建议充装时与我公司联系,以便获得帮助。

  每月应对灭火装置各部件检查,若发现有故障现象,应及时维修柜式七氟丙烷灭火装置,必要时可通知我公司来人维修。

  每年应对装置电磁铁动作试验:将电磁铁从容器阀上卸下,用控制器自身的控制线路进行通电,电磁铁动作正常,方可继续使用。若发生故障应及时维修或予以更换。

  每三年应对装置灭火剂储瓶强度试验及密封性能试验,试验合格方可继续使用;应对装置容器阀强度密封性能试验,试验合格方可继续使用。

  应经常检查灭火系统工作状态,尤其在灭火装置喷放后,应进行复位。

  复位报警灭火控制器;复位压力信号器。

  更换膜片,进行密封试验,重新充装灭火剂驱动气体。

  维护检查、保养、维修试验必须做详细记录,有自己不能解决问题应及时通知公司,以便获得帮助。

柜式七氟丙烷灭火装置维修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