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气体灭火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产品 > 气体灭火

博康PID光离子气体探测器

 

博康PID光离子气体探测器

 

采用PID光离子高精度传感器
针对有机溶剂进行探测
测量精度高,响应快速
即插型传感器,可现场更换
无需开盖,红外遥控标定
具有温度自动补偿功能
具有防风、防雨、防尘功能,能适应各种恶劣环境
标准4-20mA,可选高、低限报警继电器输出和标准RS485接口

PID传感器的优点
1) 精度高
高精度的光离子化传感器可以检测到ppb级别(十亿分之一)的有机气体,一般的光离子化气体传感器可以检测到ppm级(百万分之一)的有机气体,精度超过红外传感器等大多数常用传感器;
2) 对检测气体无破坏性
光离子传感器在将气体吸入后将其电离,而气体分子形成的离子在放电后又形成了原先的气体分子,对原气体分子无破坏性。
3)响应速度快、寿命长
除了在气体检测系统在开机后预热的一段时间,在正常工作状态下,光离子气体传感器几乎可以实时做出反应,可以连续测试。在这检测危险气体时,对保障检测人员健康有重要意义。
一般一支紫外灯的寿命在数千小时,光离子传感器在此期间均可正常工作,有很长的使用寿命。
4) 应用范围广
光离子传感器对大多数有机和部分无机气体均可检测,可以广泛应用于化工、运输、军事、航天等领域。由于光离子化气体传感器对于检测物的浓度变化特别敏感,在初始个人防护确认、泄露区域确认、清除污染等方面有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