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气体灭火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产品 > 气体灭火

依爱J-EI6066气体灭火启停按钮

 详细介绍

J-EI6066型气体灭火启停按钮专用于气体灭火系统,配接EI-6001QT气体灭火控制器时通过EI6132输入/输出模块与控制器相连;可通过输入模块与EI6000M、EI6000G/6000T型火灾报警控制器相连,配接JB-QB-EIN70型火灾报警控制器/气体灭火控制器时,直接与对应的分区接线板相连接。手动紧急控制气体灭火设备和报警、指示装置,该按钮带有指示灯,可清楚地表示按钮状态。

技术指标
· 工作电压:DC16~32V; · 适用温度:-10℃~50℃
· 外形尺寸:86×86×48mm · 重量:128g

使用说明
安装完毕,按以下顺序检测:
· 打开透明保护盖。压下玻璃片,红灯亮,表示报警启动。
· 打开下方小盖, 按下复位按钮,玻璃片复位,解除报警。
· 按下停止按钮,绿灯亮,表示启动装置停止。
· 按钮调试、检测完毕后,应放下透明罩,在按钮一侧贴上封条,或用塑料线从右侧孔串入回出加铅封,以防按钮被误按,造成系统误喷。

安装接线说明
· 轻压盒体左下侧并向外拉,将盒体与底板分离,用螺钉将底板固定在DH86暗盒或明装接线盒上,接输入输出线。
· 气体启停按钮的盒体具有6个接线端子,“24V”、“地”端子须接入DC24V,用于点灯。
· “紧急启动”、“紧急停止”均为无源常开触点,可直接与输入模块相连,接入EI-2000M、EI-2000G/6000T型火灾报警控制器,按钮按下时,对应触点闭合,发出紧急启动、停止信号。
· 本气体启停按钮接入EI-6001QT气体灭火系统时,应接入对应分区J-EI6132输入/输出模块的“紧急启动”、“紧急停止”输入端子上。如需检测线路断线故障,需在按钮“紧急启动”、“紧急停止”端分别接47k电阻,EI6132模块对应的跳线器拔掉。
· 本气体启停按钮接入JB-QB-EIN70气体灭火系统时,接入对应分区接线板的“紧急启动”、“紧急停止”输入端子上。如需检测线路断线故障,需在按钮“紧急启动”、“紧急停止”端分别接3k~10K的电阻,并在EIN70气体灭火控制器设置菜单中把对应的分区紧急启动和紧急停止线路检测打开。

· 接线完毕后,将盒体右侧两脚插入底板右侧孔内,轻压扣住底板。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