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气体灭火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产品 > 气体灭火

盛赛尔JTQB-HF-XSS631B CO气体探测器

产品说明

600 系列气体探测器是一款高性能的产品 , 内置MCU , 高品质英国CITY 传感器 , 结合先进的数字处理技术 , 可对室内外环境中的各种有毒气体及氧气等进行连续的全面监控 , 可实现现场报警显示 , 并将监测信息号输出给气体报警控制器 。 该探测器也可方便地接入其他二次仪表和控制系统 。 外壳采用铸铝合金 , 表面烤漆 , 防水 ,防尘 , 耐腐蚀 , 隔爆等级为 Exd IIC T6 , 防护等级为IP67 , 能够满足各种环境的要求 。该产品在石油 、 化工 、 钢铁 、 消防 、 电力 、 环保 、 医药等行业中应用广泛 , 在特种工业装置或者生产过程中 ,可以将其安装在特定的检测点上对各种有毒气体及氧气进行实时监测

技术说明

检测原理 : 电化学式
采样方式 : 扩散式
输入电压 : 24 VDC ( 18- - 24 VDC )
-大电流 : 100 mA ,
报警设置 : 10% % LEL- - 50% % LEL 设置
功 耗 :< <1 1W W
传感器工作寿命 :> >3 3 年
隔爆等级 : Exd IIC T6 6
防护等级 : IP6 67 7
输出信号 : 两线制4 4- - 20 mA ( 普通型 )
三线制4 4- - 20 mA ( ( 可显示) )
四线制 RS 485 ( Moudbus 协议 )( ( 可显示) )
2 2 组继电器 、 容量为 24 VDC@ @1 1A A( ( 可显示) )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