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消防模块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消防模块

消防控制模块

消防控制模块也叫输入输出模块,是消防联动控制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用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中连接排烟阀、送风阀、防火阀等等外部设备。模块多有一对常开、常闭触点,通过模块上面的触点连接外接电路来实现外部设备的联动控制。国内火灾报警厂家众多,这里介绍几款输入输出模块。
输入模块又叫监视模块,是指由外部设备的信号通过输入模块进入主机,进行监视,比如水流指示器监视用输入模块,信号阀也是监视。


输出模块又叫控制模块,是指控制外部设备的模块,例如电磁阀接到输出模块,在输出模块动作的时候,给电磁阀电压使其动作。输入模块输出模块都是联动模块,联动指的是联动主机通过输入模块检测到一定区域或设备的报警后,通过逻辑判断,使得输出模块动作,从而完成一套联动设备。
信号输入模块是PLC控制系统中的一部分。主要负责接收现场设备或控制设备的信息,并进行信号电平转换,然后将转换结果传送到CPU进行程序处理。


单输出:模块有一个地址,可以联动控制一个或几个设备同时动作。
多输出:模块有多个地址,可以分别联动多个设备执行不同的动作。其实就是把多个控制模块做在一起了。
多输入输出模块和单输入输出模块区别------就在于单输入输出模块只能输出一组控制信号,接收一组反馈信号,而多输入输出模块则能输出二组以上控制信号,接收二组以上反馈信号。可以把它作为一个设备来计算。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