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报警按钮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产品 > 报警按钮

依爱J-EI6068手动/自动转换开关

 性能特点
· 手动/自动转换开关为气体灭火系统的配件,设置于气体灭火防护区外,配接EI-6001QT气体灭火控制器时,通过J-EI6132输入/输出模块与控制器相连。接配接JB-QB-EIN70型火灾报警控制器/气体灭火控制器时,直接接在EIN70型气体灭火控制器对应分区的分区接线板上。
· 利用钥匙开关向EI6132模块提供“手动/自动”输入动作信号(无源常开)。可对气体灭火分区的手动/自动状态进行控制,可接收EI6132模块的“自动”输出信号,点亮“自动”灯。
· 利用钥匙开关向EIN70型气体灭火控制系统提供“手动/自动”输入动作信号(无源常开)。可对气体灭火分区的手动/自动状态进行控制,可接收EIN70型气体灭火控制系统的“自动”输出信号,点亮“自动”灯。手动输入如果需要检测断线功能,需在终端配接3K~10K的匹配电阻,同时打开控制器设置中相应的设置。
· 塑料模具,外形美观,适用于不同的预埋盒,安装使用方便。

主要技术指标
· 适用环境温度:-10℃ ~ +50℃;湿度:<95%RH(不凝露)
· 指示灯工作电流:2mA
· 工作电压:DC24V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