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报警按钮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产品 > 报警按钮

盛赛尔J-XAP-M-M500H/P消火栓按钮

 一、J-XAP-M-M500H/P消火栓按钮概述

盛赛尔J-XAP-M-M500H/P消火栓按钮是安装在室内消火栓上用于现场手动启动消防水泵并能显示水泵运行状态的装置。该装置是一种非编址的火灾控制系统器件。可纳入两总线报警控制系统;可直接启动消防水泵;并可接收泵房的反馈信息,按钮上LED灯亮表明水泵已运行。
J-XAP-M-M500H/P消火栓按钮产品结构简单。安装方便,工作可靠,电压低(DC24V),电流小,可较大幅度降低工程成本,给配套设备的选用和施工带来很大方便。
J-XAP-M-M500H消火栓按钮可以安装于正常室内环境中,不能用于室外或危险的场合。该手钮为嵌入式安装,应选用标准的76*76mm的预埋盒,水平安装孔距60mm。
二、J-XAP-M-M500H/P消火栓按钮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24VDC
额定电流:静态200µA
报警:5mA(LED额定值-大30mA)
J-XAP-M-M500H/P消火栓按钮可通过AMF-2接入火灾报警控制器。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