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解决方案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解决方案

敬老院消防湿式报警阀施工要求有哪些

  郭经理:13366405483

  消防检测,改造,消防维保,消防维修服务电话:400-0346-119

  施工规定:

消防湿式报警阀施工

  排水管不应只接在排水系统上.应接排水漏斗再接至附近的排水点。

  1:消防湿式报警阀施工应在喷淋系统的总立管上,施工高度应按设计及标准网集要求,排水管不应只接在排水系统上。应接排水漏斗再接至附近的排水点。消防湿式报警阀施工时,应注意阀体的方向.并在施工前进行管道冲洗,避免泥沙污物沉积,防止堵塞环形槽。

  2:如发现湿式报警阀即使是关闭状态,仍有水不断从延时器排水口流出,说明阀瓣密封不严,应检查修理或更新。

  3:湿式报警阀、延迟器和水力警铃的施工位置周围,应留有充分的维修空间,以确保在更短的停机时间内修复,报警阀距地面的高度为1.2m。

  4:水力警铃喷嘴直径不应小于3mm,过滤网孔更大尺寸不应大于喷嘴直径的0.6倍,过滤网总面积不应小于喷嘴面积10倍。

  5:延迟器进水口直径小于或等于6mm,应设置耐腐蚀的过滤网。网孔更大尺寸不应大于保护孔径0.6倍,过滤网总面积不应小于保护面积的20倍。

消防湿式报警阀施工

  您好;;本文内容主要讲述:’敬老院消防湿式报警阀施工要求有哪些‘感谢大家收看,本文内容关键词:’消防湿式报警阀施工‘今天课程讲完了,由于时间紧迫,亿杰消防将定于下期再为大家详细解答,消防知识讲座不见不散哦。

消防湿式报警阀施工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