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解决方案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解决方案

酒店消防管道施工规范

  郭经理:13366405483

  消防检测,改造;维保;安装;施工;维修服务电话:400-0346-119

  施工管道:

消防管道施工

  1:消防管道采用镀锌钢管;连接方式为焊接;焊工应持证上岗,焊条应有合格证。

  2:按设计要求画出管道分路、管径、变径、预留口消防栓位置,在消防管道施工草图上标出实际施工位置,按草图加工。

  3:消防管道施工时从进水口入手,进口端加临时丝堵以备试压用,按设计要求防腐,施工前应做好防腐工作。把加工好消防管道进行编号,施工前清扫管膛。

  4:将预制好支架依次施工,支架间距应一致,施工牢固。

  5:地埋部分接口采用焊接,焊缝应均匀、无加渣、焊接后应做加强防腐,地埋部分施工完毕,打压试验,通知监理隐检验收。

  6:楼层消防管应分段施工,施工前先核对尺寸、消防栓位置是否正确,先将管道固定在支架,进行焊接,焊接后处理焊缝。

  7:消防管道的垂直度应符合规范规定;消防管道施工完毕后按设计要求进行防腐处理。

  8:消防管道经验收合格后,施工消防管件,消防管件、箱应有出厂合格证,消防部门的检测报告。

  9:消防箱施工高度应符合消防要求。管件施工应按要求操作。

  10:打压试验同上(给水打压试验)。

消防管道施工

  您好;;本文内容主要讲述:’酒店消防管道施工规范‘感谢大家收看,本文内容关键词:’消防管道施工‘今天课程讲完了,由于时间紧迫,亿杰消防将定于下期再为大家详细解答,消防知识讲座不见不散哦。

消防管道施工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