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消防主机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消防主机

狮岛YJGF3295A消防电话主机分机检修

  消防电话主机分机系统组件质量检修方法:

消防电话主机分机检修

  1:消防电话线路可靠性关系火灾消防通信指挥系统是否灵活畅通;应检修线路为独立布线;应使消防电话分机和电话插孔的功能正常;语音清晰。

  2:在消防控制室总机所有消防电话分机、电话插孔之间互相呼叫并通话;总机能显示每部分机或电话插孔位置;呼叫铃声通话语音应清晰。

  3:消防控制室外线电话与另外一部外线电话模拟报警电话通话,语音应清晰。

  4:消防电话主机分机检修系统群呼、录音等功能;各项功能均应符合要求。

消防电话主机分机检修

  消防电话系统检修内容方法:

  按照《建筑消防设施检修管理》要求;消防电话主机分机检修内容主要;测试消防电话主机电话分机、插孔电话之间通话质量;电话主机录音功能;拨打“119”功能。

  消防电话主机分机检修方法:用消防电话通话;通话效果;用插孔电话呼叫消防控制室;检査通话效果;看消防主机控制室、消防值班室、企业消防站处的外线电话。

  消防电话系统图;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图;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建筑平面图;消防设备联动逻辑说明或设计要求,设备的使用说明书,《建筑消防设施检修记录表》。

  消防检测,消防维保,消防维修服务电话:400-0346-119

  郭经理:13366405483

  您好;以上是亿杰小张介绍的狮岛YJGF3295A消防电话主机分机检修的相关内容;;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消防电话主机分机检修知识,那就继续浏览本网库中的内容,以便更好的保护家人的安全。

消防电话主机分机检修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