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品牌新闻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资讯 > 品牌新闻

海湾消防设备荣获“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称号

  11月10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包括政府领导、全国性行业协会负责人及优秀企业代表近500人出席了大会,会上对全国质量奖获奖组织与项目以及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卓越表现荣获“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称号,质量管理经理赵玉川代表公司出席会议并领奖。

 
    “卓越绩效模式”反映了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先进的理念和方法,作为当前国际上广泛认同的一种组织综合绩效管理的有效方法和工具,被国际上称为“组织成功的路线图”。该模式强调由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扩展到经营的质量,更加关注企业的经营结果,关注比较优势和竞争能力的提升,同时强调持续改进和提高成熟度,为企业提供可操作的管理方法,提高企业管理的有效性和效率。
 
    作为国内领先的消防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海湾始终致力于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实施,实现了顾客满意度、产品与服务质量、运行有效性、财务和市场结果、人力资源绩效及社会责任结果等方面的全面改善。特别是在加入联合技术公司以来,通过导入母公司的ACE(获取竞争优势)标准运营系统,公司的运营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不断增强。除了多次荣获“全国实施卓越绩效先进模式企业”,海湾还先后获得“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河北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