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气体探测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气体探测

亿杰公司气体探测器简介

该仪器适用于存在可燃或有毒气体的危险场所,能长期连续检测空气中被测气体爆炸下限以内的含量。可广泛应用于燃气,石油化工,冶金,钢铁,炼焦,电力等存在可燃或有毒气体的各个行业,是保证财产和人身安全的理想监测仪器。
探测器介绍:
气体探测器,采用耐高性能催化燃烧式、电化学式气体传感器作为检测元件,产品灵敏度高,响应时间迅速,本品为铝压铸一次成型外壳,防爆等级高,安装方便。
气体探测器可以检测:可燃气体类:天然气(甲烷)、液化气(异丁烷、丙烷)、煤气(氢气)、乙炔、戊烷、炔类、烯类、酒精、丙酮、甲苯、醇类、烃类、轻油等多种液体蒸汽。 有毒气体类:一氧化碳、硫化氢、氨气、氯气、氧气、磷化氢、二氧化硫、氯化氢、二氧化氯等多种有毒有害气体。
 
要想做好消防就来北京找亿杰;要想了解消防就到网站找亿杰
 
亿杰消防技术有限公司,专业消防工程施工安装,拥有多年消防工程施工经验、消防工程解决方案专家,便宜的价格,实际的行动,来征服您的心。亿杰消防技术值得信赖。电话:400 0346 119
 
QQ图片20161202085859.jpg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