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广播主机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主机大全 > 广播主机

狮岛GB4330AAK广播功放盘检修

  广播功放盘检修试要求:

广播功放盘检修

  1:按现行--标准《消防联动控制系统》有关要求,采用观察、仪表测量方法逐个对消防广播功放盘设备下列功能的检修并记录。

  1:消防广播功放盘检修设备自检功能。

  2:使消防广播功放盘设备与扬声器间广播信息传输线路断路、短路,消防广播功放盘设备应在100s内发出故障信号,并显示出故障部位。

  3:所有共用扬声器切换应急广播状态,对扩音机全负荷试验,应急广播语音应清晰,声压级应满足要求。

  3:检修消防广播功放盘设备监听、显示、预设广播信息、通过传声器广播及录音功能。

  5:消防广播功放盘检修设备主、备电源自动转换功能。

  每个回路任意抽取扬声器,处于断路状态,其他扬声器工作状态不应受影响。

  消防广播功放盘自检功能。

广播功放盘检修

  2:使消防广播功放盘与消防电话分机消防电话插孔间连接线断线、短路,消防电话主机应100s内发出故障信号,显示出故障部位(短路显示通话状态除外;故障期间,非故障消防电话分机应与消防广播功放盘正常通话。

  3:检修消防电话主机的消音和复位功能。

  4:在消防控制室与所有消防电话、电话插孔之间互相呼叫与通话;总机应能显示每部分机或电话插孔的位置,呼叫音和通话语音应清晰。

  5:消防控制室的外线电话与另外一部外线电话模拟报警电话通话,语音应清晰。

  6:检修消防电话主机的群呼、录音、记录和显示等功能,各项功能均应符合要求。

  消防检测,消防维保,消防维修服务电话:400-0346-119

  郭经理:13366405483

  您好;以上是亿杰小张介绍狮岛GB4330AAK广播功放盘检修相关内容;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广播功放盘检修知识,那就继续浏览本网库中的内容,以便更好的保护家人的安全。

广播功放盘检修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