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报警主机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主机大全 > 报警主机

久远JB-TT-JF999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型)

 1. 两总线无极性,采用电子编码技术。整个系统只用两根总线,建筑物布线极其简单,布线路径及方式任意,且不分先后顺序,提高了布线可靠性,也便于穿线施工和线路维修,并可大大降低工程造价。
2. 大屏彩色液晶显示,全中文界面。各种操作以菜单形式提示,并可进行详细的16个汉字或32个字符的报警地址注释,可显示出故障或报警的具体设备、报警位置,使显示内容一目了然,操作便捷、清楚、直观,实现了良好的人机对话。
3. 所接现场部件均内嵌微处理器。 D11光电感烟探测器和D12电子感温探测器均实时监视现场参数的变化,由现场部件微处理器对采集到的现场参数进行分析、判断,从而大大降低探测器与控制器之间的信息传输量,进一步提高了火灾报警系统的可靠性。
4. 黑匣子功能。控制器内置大容量存储器,可长时间保存控制器开机、关机、火警、故障、联动设备的启动及停止等各种信息。便于事后查询,并可将历史记录中的信息按时间、类型等方式打印输出。
5. 极强的抗干扰能力。控制器硬件和软件都有良好的抗干扰措施,控制器能在电磁干扰强的环境下正常稳定运行。
6. 无主从组网方式。可以多台控制器组网,组网的控制器之间不分主机和分机,一台控制器报警可以同时在其它控制器得到响应。从而可以组成非常大的报警系统。
7. 超大的系统容量。单台控制器具有1到64个回路, 每回路可满载200点现场部件,-多共12800个现场部件点。同时可实现控制器多台(-多31台)组网运行, 形成容量更大的系统,满足用户各种需求。
8. 回路可接火灾显示盘:每一个回路总线可接1-15台火灾显示盘,满足现场显示的需要。
9. 现场联动逻辑编程技术。可以实现控制器的任意逻辑编程,编程简单方便。
10. 联网方式下可完成跨控制器联动,系统组成更灵活,结构更合理。
11. 巡检速度快(3秒)。控制器对现场设备巡检时间很短,为火灾报警、灭火赢得宝贵的时间。
12. 具有很强的配套能力。可以配接灭火控制、CRT显示系统等多种配套设备。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