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报警主机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主机大全 > 报警主机

依爱EI-6001QT气体灭火控制器、火灾报警控制器

 EI-6001QT型气体灭火控制器、火灾报警控制器主要用于各种二氧化碳、七氟丙烷、三氟甲烷、IG541等气体灭火系统,可通过两总线挂接智能感烟、感温火灾探测器和气体输入输出模块,亦可通过中继模块挂接非编码火灾探测器进行火灾报警;通过内部继电器直接控制气体灭火放气设备,通过气体输入输出模块连接各分区选择阀、紧急启停按钮、声光报警器、放气指示灯等现场设备。
EI-6001QT型气体灭火控制器、火灾报警控制器满足国标GB4717-2005、GB16806-2006的要求,可广泛用于计算机房、资料室、配电室、变电室、通讯机站等场所。

主要技术指标
· 使用环境温度:0℃~40℃;相对湿度:<95% (不凝露)
· 交流输入电压:AC220V±1015%, 50Hz±1%
· 交流输入功率:≤100W
· 直流备电:DC24V/3.3Ah,全密封免维护蓄电池
· 分区容量:4区(可选);回路容量:≤124点
· 24V电源-大输出电流:2A(瞬态输出可达3A)
· 输出触点容量:DC24V/1A(火警、故障输出)、DC28V/5A(放气阀驱动)
· 总线长度:≤1500米

基本功能
· 能以两总线制方式挂接本公司生产的EI6000系列智能感烟、感温火灾探测器,亦可通过中继模块挂接非编码感烟、感温火灾探测器,接收探测器的火警信号。
· 具有4个独立的灭火控制区,每区可接1只J-EI6132型气体输入输出模块,通过该模块连接选择阀、声光报警器、放气门灯、气体喷洒压力开关等现场设备;通过区控板内部继电器直接控制放气阀输出。每区具有1个紧急启动按钮,可手动直接启动放气阀。
· 每个灭火区具有“启动”和“停止”按键,当允许操作时,按下“启动”键,声光警报装置立即启动,放气阀延时启动;对于正在延时启动的设备,这时若按下“停止”键,可使设备停止工作,从而避免因误报警而造成的损失(注:对于延时到达后已启动的设备,不能停止)。
· 能通过气体输入输出模块接收灭火现场的“紧急启动”信号,使声光报警器立即启动,放气阀延时启动;能接收现场的“紧急停止”信号,使本区设备立即停止。
· 每个灭火区具有“声光启”和“声光停”按键,当允许操作时,按下“声光启”键,可立即启动声光报警器;按下“声光停”键,则立即停止声光报警器。
· 能通过气体输入输出模块接收气体喷洒反馈信号,发出喷洒报警声,并可根据喷洒反馈信号点亮现场的放气指示灯。
· 气体喷洒控制阀的自动启动延时时间可根据需要在0~30秒内任意设置。
· 具有火警状态、故障状态信号输出,并可通过气体输入输出模块接收远程手动/自动控制信号。
· 具有故障报警功能,能自动检测总线及部件故障、放气阀断线短路故障及声光报警器连线的短路断路故障,能检测主电(交流电源)故障和备电(蓄电池)故障,所有故障均具有声光指示。
· 能进行主、备电自动切换,备电具有欠压保护功能,避免蓄电池因放电过度而损坏。
· 具有历史记录存储功能,可自动保存火警、故障、联动、操作等信息。
· 具有网络通讯功能,可通过依爱网EINet®与集中型火灾报警控制器联网,自动上传火灾报警和气体灭火联动信息。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