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报警主机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主机大全 > 报警主机

盛赛尔J610R型电器火灾监控主机

一、SSDH-J610R电气火灾监控设备概述: 

SSDH-J610R型电气火灾监控设备是面向民用和工业双重领域的新一代超早期电气火灾监控产品,具有超早期、高智能、小型化、多功能、高可靠性、简单实用等特点。该监控设备采用模块化组板技术,优化了人机接口界面,同时具有一定的控制功能,这一切使整个系统易于安装、调试及维护。SSDH-J610型电气火灾监控主机采用总线制数据传输方式,配接SSDH-S612型剩余电流式火灾探测器和SSDH-C615型温度式火灾探测器,组成大容量电气火灾监控报警系统。

二、SSDH-J610R电气火灾监控设备工作原理:

SSDH-J610R型电气火灾监控设备的主机板主要有电源电路、主机电路和通讯接口电路组成,电源电路主要由主供电电路和备电电路组成,主电工作的同时对备电进行充电,当电池充满时,自动转换为浮充状态,抵消电池的自放电,保证电池供电时的容量。主机电路由单片机、程序存储器、数据存储器、接口扩展电路组成。单片机采用78E58B,功能强,指令丰富,是广为应用的优秀机种。程序存储器16K,数据存储器40K。

SSDH-J610R型电气火灾监控设备通讯接口电路由RS485专用通讯接口芯片实现,与探测器通过RS485总线进行信息交互,监控设备主动接收报警器的正常、故障、报警信息,存储、分析、处理,进行声光指示或打印(可选择配置)输出。显示板由汉字液晶显示电路、联动电路和打印机电路组成,显示电路主要由按键输入电路,时钟电路,显示驱动电路及汉字液晶组成。通过这些电路可输入操作指令,输出报警或指示信息。联动电路主要由驱动电路ULN2803和继电器组成,可实现自动控制和手动控制。监控设备可实现简单的联动输出功能。打印机采用汉字打印机。

三、SSDH-J610R电气火灾监控设备主要特性及技术指标:

 

型号 SSDH-J610R
监控设备容量 可配接128点探测器,提供8组继电器输出
与探测器的通讯距离 -长1200米
报警时间 ≤30秒
继电器触点容量 AC220V/1A,DC24V/1A
监控设备可提供外输出电源容量 24V/1A,如果需要大容量电源,请外配其它消防电源
事件记录容量 -近256条(报警、故障、复位)
打印功能 可选汉字打印输出
控制器工作电源 AC220V/50HZ
温度范围 0℃-+55℃
相对湿度 ≤95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