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火灾报警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产品 > 火灾报警

北大青鸟JTY-GF-JBF-VH75独立式光电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

一、JTY-GF-JBF-VH75独立式光电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功能特点

  1、采用散射光原理,电池供电,独立式安装。

  2、具备全电子式自动检测功能。

  3、自带蜂鸣器,报警声大于80dB。

  4、具备级联功能,-多可完成40只独立式光电感烟探测器的级联实现共同报警。

  5、低功耗运行,电池平均使用时间:3年。

  6、电池欠压提早报警功能。

二、JTY-GF-JBF-VH75独立式光电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技术指标

 

型号 JTY-GF-JBF-VH75
工作电压 DC9V   叠层电池
工作温度 -10~+50℃
贮存温度 -20~+50℃
确认灯 红色(火警时点亮)
电池平均使用时间 3年
报警音量 >80dB(A)/3m
外形尺寸 Φ100mm× 60mm(含底座)
重量 110克(不含电池)
执行标准 GB20517-2006《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

三、JTY-GF-JBF-VH75结构特征、安装与布线

  首先将底座用螺钉紧固在顶棚,指示灯朝向易于观察的方位(如:门口)。

  将电池正负极端子插入电池扣中后放置到电池仓内。注:如果未安装电池,探测器将无法正常嵌入底座中。

  -后,将探测器嵌入底座,顺时针方向拧紧即可。

  JTY-GF-JBF-VH75外形结构图

JTY-GF-JBF-VH75外形结构图

四、JTY-GF-JBF-VH75独立式光电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配接底座

  本探测器成套配置专用底座。

五、说明

  本探测器可以级联使用,采用ZR-RVS-2×1.5mm2双绞线将各个探测器上的+、-端对应连接,注意正负极性不得接反,-多可完成40只探测器级联,当其中任意一只报火警时同时联动其它的探测器报警。

  JTY-GF-JBF-VH75独立式光电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可配接无线发射模块实现火警信息的无线传输功能,需另配接JBF-139W无线中继器。

五、JTY-GF-JBF-VH75安装注意事项

  调试时,由于火警声音响度极高,为避免损伤听力,测试时应保持50cm以上的距离。

  探测器具有自动检测电池电压功能,当电池电压降低到安全值以下时,会发出声音提示(40s周期的短促“毕波”声),此时应及时更换电池(一般应该在7天内更换)。

  定期进行报警试验,建议至少每半年一次。

  长期停放时的维护、保养。长期不使用时,应拆下电池,将探测器放置盒中。

  无线信号的传输距离根据建筑物的不同结构及材质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因此具备无线发射功能的JTY-GF-JBF-VH75型探测器建议在安装前进行实地可靠性测试。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