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火灾报警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产品 > 火灾报警

盛赛尔C615型测温式电器火灾监控探测器

 

一、SSDH-C615测温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概述

  SSDH-C615测温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由监视部分和探测部分组成,它与SSDH-J610型电气火灾监控设备、SSDH-S612型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以及终端探头组成一个系统。
该系统利用电流磁场效应和温度效应,将电气线路的电流变化和温度变化传送到监控设备中,当发生电流或温度突变时,探测器对变化幅值进行分析并与报警设定值比较,并向监控设备发送报警信号和报警地址。

二、SSDH-C615测温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功能

  火灾报警功能:当监控设备接收到探测器传送的火灾报警信号后,监控设备发出火警声光报警信号,液晶屏指示出首次报警和后续报警的探测器地址、传感器地址、报警类型、报警数值,时钟记下首次报警的时间。
故障报警功能:当探测器携带的传感器丢失或探测器与监控设备的连接线发生断路或短路故障时,监控设备发出故障报警音响,故障指示灯点亮,同时在液晶屏上显示出故障总数、首次报警及后续报警的部位。
联动输出功能:当监控设备接收到火灾报警信号后,如果监控设备的控制选择开关处于“自动”位置,监控设备则自动启动8组继电器,如果监控设备的控制选择开关处于“手动”位置,用户可通过面膜上的操作键手动启动、停止8组继电器。
网络联接功能:系统自带一路RS232接口,可与上位机(计算机)进行信息交互,集中控制台显示。
事件记录功能:监控主机可记录-近发生的256条事件,包括火灾报警、故障报警、复位操作等事件发生地址、时间。
打印功能:监控主机选配汉字打印机,打印机可打印报警事件及时间、故障事件及时间、复位操作及发生时间。

三、SSDH-C615测温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技术参数

 

型号 SSDH-C615
监控设备容量 可配接128点探测器,提供8组继电器输出
主机与探测器的通讯距离 -长1200米
报警时间 ≤30秒
继电器触点容量 AC120V/1A,DC24/UIA
监控设备可提供外输出电源容量 24/UIA,如果需要大容量电源,请外配其它消防电源
事件记录容量 -近256条(报警、故障、复位)
打印功能 可选汉字打印输出
控制器工作电源 AC220/U50HZ
温度范围 0℃-+55℃
相对湿度 ≤95%
备电 DC24V,4Ah
监视状态下功耗 ≤30W
报警状态下功耗 ≤60W
外形尺寸 500*372*110mm
重量 10Kg(含备电)
符合标准 GB14287-2005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