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火灾报警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产品 > 火灾报警

阿波罗ORB-HT-11013-PRC点型感温探测器 AIR Heat

 一、ORB-HT-11013-PRC特点: 

ORB-HT-11013-PRC点型感温探测器外形设计新颖美观。采用白色阻燃聚碳酸脂材料,强度高耐腐蚀。全新设计的感温探测器系列有6种温度等级可选,包括3种固定温度探测的S型和3种差温探测的R型。感温探测器通过裸露在外部的感温元件每隔2秒探测周围的气流温度,把该探测值存储于内置的微处理器种,并和内部预置的参考温度相比较,对于固定温度的感温探测器,据以判断周围上升的温度是否超过预定温度并产生报警;对于差温式感温探测器除了固定温度的探测特性外,微处理器还通过其内部的算法程序来判断周围温度的上升速率,当升温速率超过规定值时就算探测温度尚未达到预定值,探测器立即产生报警。
 

二、ORB-HT-11013-PRC应用:

ORB-HT-11013-PRC点型感温探测器适用于火灾初期产生明显热能并且在正常环境下有粉尘或水蒸汽而不适合使用感烟探测器的场所。差温式感温探测器适合正常情况下环境温度下变或缓慢变化的场所,固定温度式感温探测器则适合环境温度经常剧烈变化的应用,如厨房、锅炉房及地下车库等。
 

三、ORB-HT-11013-PRC技术要求:

两线制,有极性连接,可以独立工作或使用APOLLO公司的中继模块55000 - 845模块连接到可编址火灾报警系统中去而作为一个探测防区,此时需要在该防区线路末端安装一个终端电阻。
 

四、ORB-HT-11013-PRC技术参数:

工作电压    直流8.5 - 33V;两线制有极性 
状态指示    集成发光LED灯,3600可见,见下表 
静态电流    平均65uA@24VDC 
报警电流    20mA@12VDC;40mA@24VDC 
采样频率    1次/2秒 
报警复位时间    1秒 
材料    白色聚碳酸脂塑料 
尺寸(连底座)    100X51mm(直径X高) 
重量(连底座)    130g 
环境温度    -40——+70℃(无结露或结冰) 
相对湿度    0 ——+98%(无结露) 
IP       23D 
端子    不锈钢 
认证    CCCF,LPCB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