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火灾报警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产品 > 火灾报警

泰和安JTY-GM-TX3100点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

一、JTY-GM-TX3100点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特点

●JTY-GM-TX3100点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自动补偿功能,对于一定程度上因为外部环境(温度、湿度、灰尘、静电等)因素的变化而引起的性能漂移,可自动进行补偿,提高了感烟探测器的可靠性。
●感烟探测器可准确判断24小时内发生的慢性火灾。
●智能判断,清洗预报功能。
●采用软硬件滤波,提高了感烟探测器的抗干扰能力。
●二线制总线,无极性。
●具有电子编码功能。
●具有两种响应模式(通常称其为算法)
模式1:快速响应模式,在此模式下,当连续3次以上检测到烟的浓度超过报警门限值时,立即报警,此模式适用于系统调试安装阶段或者是系统测试阶段;
模式2:智能响应模式,有利于准确判断火灾报警信号,减少误报警,(出厂默认为智能模式)。
● PCB板全密封防护工艺

二、JTY-GM-TX3100点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技术参数

 

型号 JTY-GM-TX3100
工作电压 总线15-28V(脉冲电压)
工作电流 总线静态电流:≤0.3mA
总线报警电流:≤2.80mA
线制 采用二线制总线(无极性)
编码方式 电子编码
状态指示 正常监视状态:LED灯周期性地闪亮
火警状态:LED灯常亮
故障状态:LED灯常灭或者无规律闪亮
使用环境 温度-10℃~55℃
相对湿度≤95%RH,不凝露
颜色 米黄色
重量 80g
执行标准 GB4715-2005

 

三、JTY-GM-TX3100点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外形及尺寸

JTY-GM-TX3100点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外形及尺寸示意图

JTY-GM-TX3100点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外形及尺寸示意图(单位:MM)

四、JTY-GM-TX3100点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注意事项

  1、随JTY-GM-TX3100点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附带的塑料防尘罩,在现场安装后及未开通验收前,请勿摘除,以免探测器受到污染。
2、当控制器报清洗预报时,请将该点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送回本公司进行清洗,以免造成漏报或误报,从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JTY-GM-TX3100点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为消防产品,使用中必须严格执行值班和交接班制度,并做好运行记录。
4、每隔半年应对JTY-GM-TX3100点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进行一次报警功能测试。
5、房间进行装修、粉刷施工时,请务必装上防尘罩,以免JTY-GM-TX3100点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受到灰尘污染。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