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消防主机网
始于2013年专注提供消防服务

专注销售各品牌消防设备,提供消防设备维修服务!

消防模块 | web site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产品 > 消防模块

利达LD4800E-A中继模块

介绍:

LD4800E-A中继模块内置安全栅,主要用于编码型E/EN系列防爆感烟、感温探测器、手动火灾报警按钮的接口,应用于本公司生产的E/EN系列火灾报警控制器系统中,它有较强的驱动能力,可以连接1~10只编码防爆探测器,可以上报探测器的地址及火警信息。满足GB16806-2006《消防联动控制系统》和《消防产品3C认证实施规则》, 取得消防产品3C认证证书。

功能:

◎ 自身不占地址点。

◎ 需DC 24V,有极性。

◎ 二总线,无极性。

◎ 每个LD4800E-A接口可以组连1~10只编码型防爆感烟或感温探测器或1~10只编码型防爆手动火灾报警按钮。

◎ 建议防爆探测器及防爆手动火灾报警按钮与LD4800E-A的使用距离在500m以内。

版权所有 北京消防主机网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京ICP备14007488号-16网站统计
400-0346-119